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View] 人生最大的風險

Take By UDN Blog 2008/05/25 00:24

[名言] 人生最大的風險

今天看到一句話 如下:
[ 人生最大的風險不在於失敗,而是過著舒適卻平庸的生活 ]

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

感覺 很像我平常就 思考的一句話
我總是這樣的來要求自己....

何謂失敗?
回首過去 假如一切 都不是像現在這樣
我是否還是我 若是一切都很平順的話

那今日的我 就不會有對這句話 有那麼深的感觸了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這是否是人類進步的受限呢?

知道是一件事 真正去做又是一件事情
雖然我總是無法克制我自己 但是我還是希望 腦中的蝴蝶效應
能在我的腦中 慢慢發酵.....
若能在關鍵時刻 做出關鍵的判斷
或許這一切也都是值得了...

有個很神奇的疑問是 你如何知道 你所做的決定是最好的....
或許不可能很好 但是卻是不後悔的決定

現階段利益的現實考量或許是最實際的 但是卻也是對未來的發展最侷限的
很有趣的一個思考 所謂的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或多或少也點出這個觀點

那如何由適當的角度來做判斷呢? 回到最開頭的一句話
或許也就說明了這一切吧......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