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Feel] 雍容壯闊 豪情萬千 浩瀚星宇 志氣凌雲

20220829(一) 13:01 Taipei MIC Office
14年後的今天,再回來看這篇文章。你做得很好,你得到你想要的! 現在你只要把你所有的感觸想法完整的表達出來,這樣就可以了! 你要相信、這世界是充滿愛的,你想什麼,這世界就將出現什麼。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所以你要知道不斷的自強不息,終會有至善的時刻。每分每秒的心流、感觸、成長,本身就是一種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多和以前的你對話吧! 你以前滿會寫文章的,很令人動容。14年後的今天看起來,還是很棒! 雍容壯闊而豪情萬千,浩瀚星宇而志氣凌雲。你是No 1!

Take UDN Blog 2008/06/07 22:04
[ 雍容壯闊 豪情萬千 浩瀚星宇 志氣凌雲 ]

這是我兩年前 隨意亂寫的
現在 再回過頭來看
有點感慨 卻又有點期待....

我剛剛把一些 Thesis 該做的都做了一個段落
知道自己其實這兩年學到不少東西
也真正的完成一些還可以見人的東西

但是我內心深處卻覺得好像這樣還不夠....
其實我是可以就這樣隨意的度過的

在過去我假如毫不在乎度過
得過且過隨便的混過
反正有工作餓不死就好

欠錢又怎樣呢?反正又不是我欠的
一個人來就一個人去

但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一步步的走到這般田地呢?

每個人都有個夢或許這樣說好了
滿足很難知足更是難

一個夢達到了就會想要達到另一個夢
兩年的期待沒想到如今的我卻又有點失望
現在開始期待未來的我 但是....
期待之中卻又多少帶點害怕

有人說快樂就好想這麼多幹麻
庸人自擾

或許是或許不是
現在的我會期待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會不會痛恨現在的我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會達到我的夢
說真的我滿混的!滿懶散的滿笨的

有夢還是最美人因夢想而偉大
加油....
[ 雍容壯闊 豪情萬千 浩瀚星宇 志氣凌雲 ]

這到底會不會只是空洞的文字呢 我將用我的一生來證明它.......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