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Feel] 然後呢

Take By UDN Blog 2008/11/30 16:41

[心情]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我是否已放棄了自己! 開始隨波逐流了呢?
現在的我似乎是個沒有目標! 傻傻的過日子...
工作!加班!下班! 就像是個無底的循迴不斷的重複
不斷的使我的內心麻痺...
我不想這樣但是我卻又安於這樣!矛盾的我...

怎麼會這樣?我已經開始失去熱忱了!!
學生時期的我,總想多學一些,多拼一點....
但是工作的我卻老是提不起勁來!做任何的事情
不想思考也懶的思考!!
我究竟是怎麼了?

我生病了嗎?我真的生病了嗎?
心病難醫阿!!
沒想到我原來這麼不堪一擊!! 我真的是如此嗎?
我的夢想呢?真的會像多數人一樣只是在作夢嗎?
做個永遠都達不到的夢!!自怨自哀的徬徨老去嗎?

太多太多的問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可能連上帝也沒辦法回答吧!!
假如再這樣逃避下去的話....
時間就沒有了!! 人生就沒有了!!

好想做個快樂積極的平凡人喔!! So sad!!
或許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喜歡現在的你吧!!

20220903 現在喜歡自己,喜歡可以掌握的自己,看著以前寫的字,看著以前的自己。原來自己真的有成長,真的知道什麼是人生了,不會有太多問號。反而想學習更多的東西,想要了解更多的東西,想將以前沒有想清楚的事情紛紛重頭想一遍!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