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Feel] 晃下來想要去想

Take by UDN Blog 2009/02/17 20:58

[心情] 晃下來想要去想
今天向公司請了假
原來是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請了假
但是後來卻覺得身體也還好,所以就趁著天氣好的時間
給自己一個補償的機會,去外面走走

在外面時,看著四處的風景,總覺得有種舒服的感覺
而且太陽也不會太熱,就這樣慢慢的度過我美好的午後時光

但是這個下午,我也是不斷的在思考最近發生的事情
以及從前我對自己所說的話...
我覺得我自己好渺小,好多自己想給自己做的事都做不到

覺得自己以前總有個目標,可以不斷的照這個目標向前走
但是現在好像就沒有了 

開始慌了 開始慌了 開始慌了 

說好的積極呢?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