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Feel] 演奏人生

Take By UDN Blog 2008/12/13 02:14
 
[心情] 演奏人生

很碰巧去聽了朋友的薩克斯風獨奏會, 聽完覺得整體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舒服,
一個十多年沒見的朋友, 突然看到他在台上揮灑著他的生命熱情魅力,
心裡竟有說不出來的奇怪感受

那種奇怪的感覺, 就像一步步走上新竹中學的至善樓石階,
慢慢被喚醒歲月中消失的過去...
當一切的一切都已是至善頂端時,看著現在的校景,望著過去的記憶,
新民樓變得更有味道了, 而竹中圖書館變得有氣質了,
但是我卻變得更不知所云了......

隨著演奏的每個音符, 腦中卻浮出一幕幕過去荒唐歲月的畫面,
沒有感動, 確有感慨的心情! 台上台下兩樣情的我,
竟也幻想著成為台上焦點的人物,
真希望我也能找到我生命中的那熱情, 盡情的揮灑燃燒

能夠感動而不是一昧的感慨, 我終於了解留給自己退路的難堪了,
有退路以致於不能全力以赴, 而導致日後的後悔,
上帝給每個人的機會是公平的, 時間也是公平的,
我想唯一不公平的,可能就只剩下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吧.....

有時最安穩的路, 並非是最適合的路, 燃燒自己吧
別再給自己猶豫的時間了, 別再指望會有人來拉你一把的!!!

======================================
ps: 備記如下....
2008 劉康生 薩克斯風獨奏會
12/12 (Fri五) 19:30 新竹高中演藝廳 (自由入場)
新竹市學府路36號

演出曲目 / 作者 :
Histoire du Tango - I.Bordel 1900 / A.Piazzolla
探戈的歷史-I.Bordel 1900 / 皮耶佐拉

ASTURIAS / I.Albeniz
傳說 / 阿爾班尼茲

Rhapsody in Blue / G.Gershwin
藍色狂想曲 / 蓋希文

ESTRELLITA / M.M.Ponce
我的小星星 / 龐塞

Concert Pieces / R.Wiedoeft
音樂會小品集 / 委道夫特

Granada / A.Lara
格拉那達 / 拉拉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