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Feel] 瞎忙

Take by UDN Blog 2008/05/16 00:26

瞎忙

人都是這樣,不斷的瞎忙
不斷的做某些自以為很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如果 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累....
未來更累.....

假使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快樂 享受生活
我快樂嗎 我有享受到嗎

沒有答案 快樂很抽象
從前的我一直以為 能夠站的更高 看的更遠 就會很快樂了

但是漸漸的我確 發現 的確 我真的是開始老化了
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承認

是不是我的壓力還不夠大呢
還是我的腦部組織很弱呢........

我越來越依靠 記東西....
而不是用心記東西

沒有留言:

電子與通訊

這裡就是我的新的Blog 將以電子與通訊 做為本人研究探討之地!!
希望能夠更加了解神奇的宇宙 歡迎各位光臨 ^^"